基本信息
尊敬尊敬的各有关单位、企业: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第六届全国微创抗衰老美容学术大会将于2017年6月29日—7月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大会堂隆重召开。
       2015年,第五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有2800人参加;
       2016年,第六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有3500人参加;
       2017年,我们相信将会是中国光电物理美容及微创抗衰老美容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本次大会主会场“海埂会堂”位于昆明滇池风景区,是云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型会议中心,本次大会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各种规格的室内展位共有100余个,展位设置于大会各核心功能区的黄金位置。
       本次大会将邀请来国内、国外的学界顶级大师出席。通过本次大会,您将更多的了解激光美容与注射美容领域最前沿的理论与技术,获取更多的临床与实践经验,促进同行业间的友谊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国激光美容及多手段联合面部年轻化医疗美容领域的学术发展。
       本届学术盛会需要您的支持与参与,我们期待着明年在昆明与您相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6月29日-2017年7月2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3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6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6月29日